双Q蜜桃冰茶

·

董小姐的茶

·

半糖 去冰
已售罄

·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每一个评论、推荐和喜欢

·

【长得俊】日常天马行空

- 一些互相套路的脑洞场景
- 短(还有点土味)
- 先滑跪为敬



1 形容

睡前准备第二天的采访。

“请用一种东西形容对方。”林彦俊靠在床头念完采访大纲上的问题,侧头看身边的人。

“东西吗?”尤长靖拖长音调,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他,“海绵吧。”

林彦俊的眼神变得不太温顺。

“洗澡的那种,海绵球!”尤长靖比了一个圆圆的形状,笑起来,“怎么样,是不是很幸福,可以一直待在浴室放松诶。”

“Fine.”林彦俊认命,低头埋在对方颈窝里用力呼吸。

“别闹啦,这样子很痒诶。”尤长靖推推他,“你还没说我是什么。”

“你是水啊。”林彦俊说,又狠狠吸了一口。



2 夜宵

结束行程回宿舍。

尤长靖一手举着一包方便面:“你要红烧牛肉还是香菇鸡肉?”

“两个都不想吃。”林彦俊走过去把面拿走,把人抱起来,“我选心头肉。”

“鹅鹅鹅鹅,什么鬼啦。”尤长靖笑得不行,挣脱不及,只好乖乖勾住他的脖子,“快放我下来,你要这样子去哪里啊?”

“去浴室。”林彦俊看着他笑,一脸不怀好意,“开水泡你。”



3 温度

林彦俊工作到半夜才回来。

尤长靖已经睡了,他尽量轻手轻脚洗漱完钻进被窝,带进一阵被子外面的冷风。

“嗯……?”尤长靖迷迷糊糊醒来,口音更柔软了,“你身上怎么这么冷啦。”

“很冷喔?”林彦俊躺下来,把被角掖好,“那你猜我为什么这么凉?”

“因为天气冷了?”尤长靖八爪鱼一样贴到他身上。

“错。”林彦俊抱住怀里暖和的一团,下巴轻轻蹭一蹭他的发心,“因为我是你的良人。”



4 机智

“你说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没有绝对的公平?”尤长靖观时事有感。

“对。”林彦俊点头,煞有介事地抬手比划,“就比如我爱你比你爱我要多那么一点点。”

“诶,凭什么,明明是我爱你比你爱我要多一点点。”尤长靖不服气。

林彦俊扬起下巴,语气温柔地挑衅:“那你是要怎么证明?”

“我想想喔。”尤长靖陷入沉思。

yes.

一想到对方会沉迷于思考如何证明是更爱他的那一个而没空去想别的有的没的,林彦俊就觉得自己超级机智。



5 食物

吃饭中。

尤长靖一时兴起,抛梗:“林彦俊,你是不是把我当食物看的?”

林彦俊笑笑:“是啊。”

尤长靖皱眉:“诶不行啦,你要配合我一下,问我为什么。”

林彦俊从善如流:“为什么?”

尤长靖满意地答:“因为我好像被你吃得死死的诶。”

于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果然被吃了个透。



6 吸氧

上台前。

“我好紧张,就感觉有点喘不过气那样。”林彦俊靠在休息室一角的沙发上,转头盯着难得戴了眼镜的尤长靖看,“这位医生,我感觉我可能是需要吸氧。”

“?”尤长靖看他一眼,笑了,“好啦好啦。”凑过去亲了一口,退开,“现在好了吧,患者先生。”

“没有,只稍微好了一点点而已。”林彦俊得寸进尺地靠近,“可能需要加大剂量才行。”

“不可以哦,再吃口红会没有掉。”尤长靖笑着按住他的肩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而且疗程之间要有时间间隔,所以现在不行,晚上回去再说。”



7 以身相许

休息时间尤长靖窝在宿舍看剧。

林彦俊故意挑事:“哦哟,中文有在好的,可以看古装剧了是不是?”

“怎样啦,这个台词也没有很难啊。”尤长靖头也不回地反驳。

“你都懂喔?”林彦俊意味深长地盯着他,“那刚刚那句‘无以为报,以身相许’是什么意思?”

尤长靖终于依依不舍地回头,没什么杀伤力地白他一眼:“就是我没什么可以报答你的只有把这辈子交给你了啊。”

林彦俊笑起来:“你说的哦,不许反悔。”



8 学猫叫

尤长靖在哼歌。

哼着哼着逛到林彦俊面前,一脸深情,音调却轻快到飞起:“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

林彦俊看了看对方握着空气话筒伸过来的右拳,抬头和他四目相对,随口一接:“喵喵喵喵喵~”

尤长靖有点意外地睁大眼睛,忍不住上手捏他脸颊:“哇,你叫得也太可爱了吧!”

林彦俊啧了一声,起身把人掀翻压住,脱下猫咪的伪装露出本来面目:“是哦,那来比比谁叫得比较可爱好了。”



9 心动

土味情话掰投现场。

“我们来玩个游戏。”尤长靖盯着林彦俊说,“等会我数一二三,谁先动谁就输了哦。”

“一——二——三——”

尤长靖数完还没来得及说话,林彦俊已经开口笑他黔驴技穷:“烂梗诶,我替你讲完好了,我输了,因为我心动了是不是?”

尤长靖不紧不慢地靠过去啵唧一口,然后理直气壮地点头:“对,你输了,因为心动不如行动。”



10 口袋

尤长靖的外套口袋鼓鼓囊囊的。

林彦俊好奇地问他:“你口袋里是装了什么?”

“也没什么啦。”尤长靖伸手进去,摸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他看,“一个耳机盒、一盒口香糖、几个硬币、半包纸巾、一盒喉糖、几张便签纸条,嗯……差不多就这些。”

林彦俊点头,刚要转开视线,又被对方叫住。

“等一下,还有这个!”尤长靖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举高,对着他比了个心,笑得可可爱爱,“还有我心里装不下的一点喜欢你。”



tbc...?

评论(21)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双Q蜜桃冰茶 | Powered by LOFTER